炽焰

鸽是风格,也是爱好

【斯内普观影体】The Coward

弧回,恢复更新,这段时间日更。

希望评论区不要出现吵架现象,无论如何ooc是我自己的锅。

还有经过这段时间的停更,似乎出现抄袭现象,但不清楚是真是假,已在沟通,谢谢大家的告知,同时提醒想要趁我不在抄袭的人打消念头。



【斯内普与常人并不一样,非常明显,自他第一次上课就能够发现了。不同于其他小蛇们,他不依靠于权力,因此他的成绩似乎比同龄那些接受了非常高端教育的人还高上不少,这引起了很多注意,不光有詹姆斯为首的掠夺者,也有斯莱特林的掌权者,也就是说,高年级的学长,例如卢修斯马尔福,已经把投资的目光放到了他的身上。



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斯内普正在树下看书,面前伸过了一只手。


“西弗勒斯斯内普,是你对吧?”斯内普抬头看向来人,正是卢修斯马尔福,身边没有任何人,让他可以确信这是来找他的了,所以他伸手握住,随后站起身。


“是我,学长找我有事么?”虽然他足够谦卑,但仍有些抗拒,卢修斯显然看出来了,“我只是想要认识你一下,你是最近斯莱特林里的明星,刚开学没多久便为学院挣得了不少分数。”


“您过奖了,我只是一个学生,不值得您特地过来看我。”斯内普有些紧张,他知道对方在斯莱特林里名声有多大。


“在我看来,你不只是一个学生,你有更大的潜力。如果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,我想距离被激发的日子不会很远。”卢修斯微笑着抛出橄榄枝,而处在悬崖边的斯内普立刻选择抓住。


“当然,那是我的荣幸。”斯内普微微勾了勾嘴角,他们二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:斯内普成为卢修斯身边的红人,帮他做事,地位瞬间稳固。】


“卢修斯,永远是那个最毒辣的蛇精。”莉莉皱着眉头,她不喜欢卢修斯,太精明了,太危险了,她阻止过斯内普和卢修斯交往,但现在看来斯内普拒绝也是情有可原,即使她仍然不喜欢卢修斯。


“他只是做了最好的选择。”卢修斯拦下了大喊着“不要侮辱我夫亲”的德拉科,傲慢地撑了撑拐杖,“他向往权利,我给他权利,划算的交易。”


“你个爬虫!”小天狼星啐了他一口,卢修斯在当时帮了斯内普不少忙,但现在看来,大多数应该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给斯内普地位只不过是顺手而为。


“一个狡猾的家伙。”斯内普不予致否地评价了一句,随后又有些沉默,“即使当时他干的有些事情对我不利,但他是个称职的父亲,大部分时间,一个较好的友人。”


卢修斯听闻这话嘲讽地瞥了一眼詹姆斯他们,身旁的德拉科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。


“所以我说我不喜欢长虫。”小天狼星嘟囔了一句,恶狠狠地看了回去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