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焰

鸽是风格,也是爱好

【黑花瓶邪综艺体】我替国家挖大坟(1)

不装了摊牌了他们直接真实身份上阵好吧,为了这个设定,我直接死命圆回来。。

带黎簇苏万玩。

因为我是黑瞎子单推,偏心有点点。。



“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,我是主持人林畅。这里是由BJ市电视台播出的官方科普文物节目直播,由a软件独家冠名播出,本节目大部分时间老少皆宜,可谓是合理的无聊良药。”林畅对着摄像头做着介绍,一边走着,“下面我们应要求去邀请几位老师来,请大家跟着我看。”


(终于来了)

(看了好久的预告,说是和考古有关)

(会不会没意思啊,这种节目很容易无聊吧)

(嘉宾谁啊)

(啥也没透露,都不知道。。)



此时黑瞎子正躺在院里的太阳椅上晒太阳,迎面走来了一个人,他立刻站起来了,有客不迎不是他的风格。“哟,这位客人,要买点什么?”


“不买。”那个客人带着兜帽,此刻摘下来了,“我是上边派来的,邀请你参加个节目。”


“哦?说来听听。”黑瞎子听到上面这个词瞬间严肃起来,能找到自己这个人一定不简单。


“别紧张,邀请你搞定一个墓,我们进不去,没有擅长这方面的人,只需要你带着下墓上个直播就行了。好处也是有的,之前你干过的事情一笔勾销,就当不存在,以后跟国家报备留下几个珍贵的文物也能接受。”


“有点意思,这单我接了,鉴于你开的条件实在是好,那我就少收点钱,给你个半价,三百万走一趟。”黑瞎子“嘿嘿”一笑,料定了对方不会拒绝,果不其然,对方咬着后槽牙同意了。


“老板大气!那咱走着吧。”



于是当林畅带着人来到黑瞎子的院子时,后者正好准备出来。


“好的,现在是我们的第一位嘉宾,欢迎我们的黑瞎子!”林畅笑眯眯地介绍,然后带头鼓起掌来,黑瞎子想了想这简直就是先斩后奏,自己不同意也没辙。


“谢谢谢谢,太捧我了,您刚刚说第一位,那还有几位是?”黑瞎子瞬间蹿过来冲着摄像头打招呼。


(妈妈我恋爱了)

(成熟男人的魅力呜呜呜呜呜)

(有爱到……)


“啊,这方面我们待会会介绍到的,可以保留一点神秘感。”林畅示意黑瞎子跟着他们,然后带着摄像继续出发。


“你们真是下血本了啊。”黑瞎子乐呵地捣鼓着手机,熟练地切屏聊天,“请来这些人,够破财了。”


(他是不是知道什么了)

(组团抢他手机)

(报名)

(所以,嘉宾们都认识)

(我相信,帅哥的朋友都是帅哥)


随后他们又跟着走到了学校。


漫长的等待结束于黑瞎子暴躁地打去了电话,“你俩小崽子下不下来了?搁上头抱窝呢?”


苏万拽着黎簇悄悄探头时,黑瞎子又给解雨臣打去了电话,两个人嘀咕半天,最后以黑瞎子说“好嘞花爷,等你”为结束。


只不过弹幕基本上都在看新来的小帅哥,还是后期大家才发现还有这段。


苏万和黎簇对着摄像头老老实实打招呼,好吧,是苏万老老实实打招呼,“我是苏万,这是黎簇…鸭梨快来打招呼!”


(好帅好帅)

(帅哥我苦茶子脱了嘿嘿嘿嘿嘿)

(穿裤穿裤禁止涩涩!!!!)

(就要涩涩就要涩涩,我苦茶子飞咯)


这次人多了些,他们就换了辆车,司机由黑瞎子来,用他的话说,他开的快。


确实快,如果他这车飙得再快点,别人就要以为这是火箭了。林畅这回不笑了,整个人拉着把手感觉魂都飞了。


(哇超qq飞车)

(?串台了,这是导弹)

(笑死,第一个把主持人开散架的)


等到再停下的时候,已经到了一个气派的公司前面,而旁边站着一个身材高挑,看上去非常优雅的男人,光看衣服上的花布料就知道是谁了。


黑瞎子开门下车,但没有过去迎接,只是站在车旁挥了挥手,于是解雨臣就熟练地打开了副驾驶的座位坐了进来。


“是咱们过去接他们还是他们过来找咱们?”黑瞎子系上安全带,等着对方回答。


“让他们来找,好久不动了他们几个该动活一下了。”解雨臣冲着镜头挥挥手打个招呼,用手机打开个导航塞给了黑瞎子。


(好帅,啊啊啊啊啊好帅!)

(不是我一个人吧,cp感……)

(恭迎第二对cp)

(不是吧你们已经凑上了?)

(拜托谁不是磕cp来的)

(反正我是哈哈哈哈哈花爷嘴儿一个)


“先斩后奏。”黑瞎子开动汽车说了这么一句,解雨臣也跟着点头,“我只是没告诉你。”


“啊?你不知道啊?”苏万说完黎簇立刻探头,“什么时候你还被排挤在外了?”


“啧,怎么说话呢臭小子。”黑瞎子推了推墨镜,继续开车,“赶紧打电话问问你们吴老板到哪儿了。”


“切,我才不问呢。”黎簇这时候倒是缩回去了,于是小花和瞎子对了一下眼神,确认他知道路了,这时候才把手机拿回来了,拨去了电话。


(真的好磕)

(我反水了,这对默契比小孩子好磕)

(不好意思先磕五分钟)


“喂?在哪呢?”小花听到对面声音一时间有些感慨,“在你心里。”个屁。


“你要不还是回去吧。”


“哎哎,开玩笑的,我们快到了。”


“哦,等着吧,挂了。”


(塑料兄弟情)

(笑死了这就是我和我姐妹的状态)

(好的重要人物出现了)


可算是到了地方,三个人杵在那个餐厅的门口,跟仨门神似的。


“哇,这迎接方式好特别喔。”黎簇夸张地说着,吴邪上来就给了他一脚,“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?”


(《母爱》)

(我妈和我。……)


“好久不见。”解雨臣微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,对方也回了一个微笑。


王胖子立刻冲着摄像头打招呼,“嘿嘿大家好啊,我是王胖子,大家可以叫我胖爷,那个年龄看起来大的是吴邪,带兜帽的是小哥,小哥话比较少别介意哈,很高兴来到这个节目,大家真的是非常优秀啊。”


(《情商》)

(胖爷牛哇,太能唠了)


林畅看着将要冷场连忙出来打圆场,“好好,咱们先去吃个饭,然后我把已知消息给你们简单说说,咱们下午收拾收拾可以去探探这地方的具体情况,然后再想下墓的事哈。”


黑瞎子揣着兜,乐着搭上小花的肩膀,“不用着急,如果正常的话下午就会被迫下墓了,你要相信这位吴老板的倒霉劲儿。”


“嘿你丫黑瞎子,能不能别咒老子!”吴邪不满地骂了两句,小哥在他旁边拍了拍他。


几个人闹腾了半天才走进门,担心他们冷场真是个错误的决定,林畅是这么想的。



“为了我们的综艺效果,也是为了让观众能更好地了解大家,现在我们要来个快速的默契挑战,答对一题可以上一道菜。”林畅把摄像机架好,对准他们开始拍摄。


几个人相互看了一眼,他们可以非常自信地保证毫无默契。


“那么,谁是最强的呢?”林畅开始了提问,然后发现张起灵瞥了一眼黑瞎子,后者立刻指着自己,其余几个除了解雨臣给了他友情票可谓是孤立无援。


“好的,那么看来是我们的小哥更胜一筹!”


(我觉得他俩快打起来了)

(黑瞎子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哈哈哈哈哈哈)


“那么,谁的裸眼视力最好呢?”


这一句话大家倒是愣了一阵,裸眼的话黑瞎子就是个盲人,其余几个也就只有小哥了。


“看来我们的小哥还真是实至名归的最强啊,现在我们来看看弹幕问问题。”林畅拿起了pad看弹幕,“啊这里有一个,为什么黑瞎子要带墨镜?”


“耍帅。”解雨臣抢过话头,“他人就这样。”


“这可真是伤了我的心啊花爷。”黑瞎子乐着回答。


(cp,我的cp……)

(谁磕生磕死,是我啊。)


“好的,下一个问题,谁的耳朵最好使?”


“那必须是我。”一个声音从门口赶来,循声看去,正是刘丧。“偶像我来找你了!”说着就往小哥那里扑,被胖子和吴邪一手一胳膊架住了,“呔!就凭你也想骚扰小哥?先过了我胖爷这关!”


(世上只有妈妈好~)

(有妈滴孩子像个宝~)

(《母爱》梅开二度)

(帅哥开会这不合适)

(这回是真的是国家的男人了)


“请大家回到座位就坐,这位新嘉宾叫刘丧,耳朵非常好,请您坐到最远的那边哈。”碍于胖子吴邪两座大山,刘丧不得不挨着胖子坐在最旁边。


“鉴于大家没有默契回答出任何一个问题,所以今天的午饭需要靠大家自行搜寻宝箱,就在这座小村子里面哦!”林畅顿了顿,“大家需要分组寻找,谁找到的多谁就有更多的东西吃,最后一名只有大白馒头!”


“下面请大家抽签决定!”


于是最后的分组变得很奇怪:黑瞎子和黎簇,苏万和小哥,小花和刘丧,吴邪和胖子。最终只有吴邪和胖子是真的熟悉彼此。


黑瞎子和黎簇倒是轻易地单方面达成共识。之所以这么说,是因为黑瞎子扛起黎簇就开始各处跑,黎簇在他肩上疯狂大叫。


苏万和小哥决定分开行动,小花和刘丧相看两厌,吴邪和胖子准备干扰别人去,用他们的话说,就是反正赢不了,不如恶心一片。


小哥的寻找速度很快,不一会就找了三四个,都是半个手掌那么大的小箱子,很容易装。苏万就不那么顺利了,半天还没能找到一个,给孩子急出一脑门子汗。


小花这边倒也还好,刚找到了一个,算是开张,刘丧则是压根没想着赢,准备跑去消灭一切可能造成他的偶像输掉的人,顺便再去恶心一下吴邪。


吴邪和胖子去溜达着买了个冰棍吃,在春天大中午倒也凉快。


所以事情到这里,可以说是除了专心寻找的,其他人的目标都是黑瞎子那组。


(我可以开始笑了吗哈哈哈哈哈)

(黑瞎子造的什么孽啊太惨了)

(小哥可以说是团宠了吧)

(笑死,黑瞎子惨中惨)


此时毫不知情的黑瞎子已经找到了三个装入怀中,黎簇一边在他背上添乱一边指着一个个砖缝咬定那里头有,黑瞎子偏偏还是别人一说就有好奇心要去看看的类型,于是黎簇屁股没少挨打。


(一对比更惨了)

(笑死我了黎簇)

(这俩人搭配真是绝了啊)


黑瞎子转过拐角,迎面就是吃冰棍遛弯的俩老大爷,他和对方互相乐了一下,正走过去时反手抓住胖子的手,那里面正拿着一个宝箱。


“不合适吧,胖爷?”黑瞎子手上用力夺回宝箱,胖子嘿嘿一乐,转头看了一眼吴邪,“嘿你说说…快抓住这孙贼!”


俩人同时扑过去,黑瞎子立刻把黎簇扔过去,这两人可谓是一个旋转躲过黎簇,完全不管他,直奔黑瞎子而去。


黑瞎子直接脚上使劲转身扒上房檐就踩着瓦片屋顶噌噌跑走,“弃车保帅咯。”


(惨还是黎簇惨)

(他知道还有刘丧吗)

(看这个方向,应该是不知道的)


是的他直奔刘丧的方向去了,但好在刘丧和吴邪胖子是一卦的,身手都一般,愣是眼睁睁看着黑瞎子跑过去爬不上去房檐。


(救)

(他挂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笑死我了黑瞎子快救救他捞他一把)

(笑傻了救命)

(喷饭了家人们)


直到黑瞎子再落地,解雨臣已经找了四个了,见到他来便伸出手,前者自然地把所有宝箱都交过去,又再次翻上去房檐跑到吴邪那边吸引目光。


最后时间截止的时候,小哥和苏万两人一齐出力成功找到了最多的宝箱,吴邪和胖子带着大白馒头过去享用小哥的食物,毕竟都是一家人。小花因为有瞎子吸引目光,也拿到了第二多的宝箱,而黑瞎子这组有黎簇后面勤勤恳恳,也算是个倒数第二,和第二名拼一拼饭也还不错。


(最终小丑是我们吧)

(吃狗粮还自认为他们会被惩罚)

(别骂了别骂了)

评论(53)

热度(5633)

  1.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