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焰

鸽是风格,也是爱好

【黑花/瓶邪 综艺体】我替国家挖大坟(2)

带苏万黎簇

我是黑爷激推,所以黑瞎子的成分溢出(?你)

如果大家看这个设定很熟悉,不用担心之前的那个也是我写的,但是我咕太久忘了要写啥了,加上不是很满意,所以才有了这次更新~

ok那么浅求关注


“那么吃完饭之后,我来说一说这个墓的概况。”林畅在大家吃完饭收拾好之后,在桌子上铺开了材料,其余人也收起了不正经的神色,专心起来,于是他手指放到一个地点,“这个地方,是我们已知的位置,然后……”他又放到了另一个地点“这里也是。”


“是同一个?”吴邪问道。


“是同一个。经过检测,那个墓里面有一种特殊的成分,持续吸入过久会有不良反应,大概是三天左右,具体反应是眩晕呕吐出现幻觉,反应消除时间不明。”林畅拿出几张照片,上面是一个军人在地上躺着,表情有些疯癫。


黑瞎子看了一眼张起灵,对方正好也看了一眼他,于是他确认了什么,转头问:“里面有什么,下去过几个,出来了几个。”


“不知道,十四个,零。”林畅也继续回复。


“直接去看看吧。”解雨臣提议。


“我怕天真直接踩下去。”胖子乐着拍了拍吴邪,后者给了他一拳。


(笑死我了果然是好兄弟)

(这地方够危险的啊,好担心他们)

(姐妹建议不要,能出现在这儿的肯定比咱强一百倍)

(死伤惨重啊,这变成恐怖片了啊)


“所以在现场有没有拍下什么照片,让我们初步了解一下?还是说全部都……”刘丧不死心地追问,而刘畅还是摇头。


“咱们是分批次进还是一起进?”吴邪继续追问,“现在合适的方法肯定是先去打探一下大概位置和通道,让丧背儿来听听大概构造,不然直接下去肯定危险。”


“分批次怎么分,俩小的你带啊?”解雨臣对带孩子这件事明显有些抗拒,嫌他们麻烦,黑瞎子乐着看吴邪,等着他的分工。


“黑眼镜和小哥各带一个,剩下咱们四个,我和胖子跟小哥,小花和刘丧跟黑眼镜,怎么样?”吴邪做出了很满意的决定。


“那个刘丧,靠谱吗你就把他塞过来?”小花抱着手看吴邪。


“就是因为不靠谱所以才塞给你们啊。”吴邪也是不隐瞒。


“吴邪你他妈!”刘丧也急了,俩人几乎吵起来,还是张起灵在中间拦了一下吴邪才停下来。


(好家伙装都不装)

(笑死完全不掩饰)

(吴邪:我不装了,我摊牌了)


“我带苏万。”黑瞎子乐呵呵地插嘴,“黎簇那小子我可不带。”


“别啊,他可皮实了!”吴邪试图扭转。


“嘿!我怎么就皮实了?吴邪你说清楚!”黎簇一点就着,旁边苏万拉着他不让他吵。


“你小子不皮实我皮实啊?一天天的上房揭瓦,怼天怼地,你老实点,不然我让小哥打你啊!”吴邪使出一贯有用的压制法术。


“你!”黎簇确实不敢和张起灵杠,往往对方一个眼神他就怕了。


(妇唱夫随)

(血脉压制)

(瓶邪yyds)

(有的人,学习不上心,磕cp倒是一线)

(?谁把楼上踢出去,他安摄像头!)


于是在争吵半天后,他们还是跟着林畅来到了那个地点。


“下去这个悬崖就是了,但是下墓需要万分小心,还是打探清楚再进去吧。”林畅说着递出绳子,挨个分给大家。


黑瞎子在上面看了看,把绳子绑在一颗古老的树上,拍了拍离他最近的苏万的肩膀,用大拇指指了指绳子,“好徒弟,前方开路!”


苏万:?


(笑死我了他迷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小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好可怜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瞧瞧这一个个的不真心的样子,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苏万看了一眼下面,犹豫半天,张起灵直接过去拽着绳子下去了,吴邪同情地看了苏万一眼,紧随其后下去了,这时候他不得不一咬牙一跺脚下去了。


底下其实没什么,就是有点雾蒙蒙的,都是些老油条了,他们也不怕,俩小的下去了就剩解雨臣和黑瞎子了。


黑瞎子示意让对方先下,于是解雨臣想借过黑瞎子的包,但是被对方推搡着拒绝了,只得先下。黑瞎子把绳子从石头上解下来,背起包,抽出插在腰间的黑金短刀,转身脚下使力跳了下去,通过用刀在崖壁上减小下坠速度,差不多了就拔出来脚一蹬从四五米后空翻一跃而下,帅气落地。


吴邪“啧”了一声,又被他给装到了。


(哇超,黑瞎子好帅!!!!)

(完全是个特种兵级别的)

(我完全理解为什么请他们了)

(天真笑死我了他好嫌弃啊)

(所以说这俩人也是很熟的,什么关系!)


黑瞎子落地之后插好刀,冲张起灵挑眉,后者选择无视他并且开始环顾四周。事实上,大家基本已经看了一圈了,四面全是峭壁,没有任何痕迹。


没等林畅发话,一群人已经开始找机关了。
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罕见地开口,指了指一处地方,吴邪立刻过去查看,俩人还没商量什么,黎簇那边就发出一声惨叫。


细致一看,原来是黎簇想和观众苏万炫耀自己的刀小苹果,结果往墙上一靠触动了什么机关,地面一翻,旁边站着的黑瞎子和解雨臣直接进了墙,再一看,了无痕迹,像是无事发生。


“你小子又惹什么事了!”吴邪过来对着黎簇就是一脚,后者急忙闪躲,“我怎么知道!他们突然间就消失了!”


林畅急忙拿出pad,从里面调出来他俩摄像头的情况,黑瞎子和解雨臣正在里面张望。


“瞎子,有什么发现没有?”解雨臣在原处等待,由黑瞎子向前探路。


“没有,只有一种藤,应该不简单。”黑瞎子轻轻拿刀碰了碰,藤类收缩了回去,像是有生命一般。


“别碰它,先找找怎么出去。”解雨臣环顾四周,还是在思考那种藤。


“应该要原路返回,不知道黎簇那小子还记不记得摁到哪儿了。”黑瞎子轻松返回解雨臣的身旁,刚想说点什么插浑打科活跃一下气氛,脚下地面又一次翻转,他俩又回来了。


(好一个运气)

(黎簇又挨打了哈哈哈哈哈哈)

(该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他们俩不会有事吧?)

(应该不会吧……别真出事了)

(哇还有摄像头,这好啊)

(黑瞎子在暗处活动好轻松啊,我都快以为我也可以了,然后刚刚撞墙)

(笑死我了刚想谈情说爱就又回来了)

(黎簇真的挨打吧笑死我了)

(这死孩子哈哈哈哈哈哈)


黑瞎子看着黎簇,黎簇看着黑瞎子,二人一时间相顾无言,还是吴邪打破了这尴尬爆棚的气氛,“这边,小哥发现入口了。”


黑瞎子走过还是装模作样地举了拳头,吓得黎簇连叫好几声“黑爷”。


待几个人走到机关前之后,张起灵摁了下去那个开关,整个地面开始振动,面前墙壁猛然间凹陷,化成两扇大门换换打开,前面是一条深不见底的楼梯。


“小哥,我,胖子,刘丧打前阵,林畅你和俩小的中间,小花和瞎子垫底。”吴邪熟练安排部署,本来自己也可以在中间的,但是多了丧背儿,他实在是不能放心。


“那个生物是一种藤类,看上去有自我意识,小心行事。”黑瞎子补充了两句,“当然了,有我在,没意外~”


于是每一个除林畅外的人经过黑瞎子时都熟练给他翻了个白眼。


(笑死我了黎簇,当代喜剧人)

(吴邪好领导,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领导)

(代入感极强,楼上闭嘴)

(黑爷笑死我了)

(这就是团欺吗哈哈哈哈哈)




最后,如果大家有喜欢的梗的话可以评论区留给我喔,我可能会写

评论(48)

热度(2443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