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焰

鸽是风格,也是爱好

【直播体】铁窗泪❌盗墓纪实文学✔️(5)

重启这篇了,舍不得丢了它,所以这个合集两篇同时更新,同时会对此前的文章进行修改订正,可以不看但是建议回顾。



黑瞎子在解雨臣手机上捣鼓了半天之后,又扔还给了对方,大步一迈再次充当带头人,解雨臣也懒得管他干了什么,把手机往兜里一放就跟着他走,后面俩小的生怕自己被忘了,也紧紧跟着他俩。


(贴吧回来的,花爷是真的宠)

(好的现在开始催婚吗还是走个流程)

(笑死了这是在干什么)

(都是老熟人了,裤衩子我先脱为敬)

(?等等楼上进度有点快)


“花爷,你猜他们仨到哪儿能跟咱们汇合?”黑瞎子一手按在刀上,一手插着兜,晃晃悠悠接着前进。


“你有那种闲工夫不如想想怎么和他们对暗号。”解雨臣淡定地跟着,时不时向后头看一眼以防出什么事。


“那有的是办法,相信你黑爷嘛。”黑瞎子仍然是各种打趣,掀开一根根耷拉下来的藤类,脸上笑容不减。


(我都忘了还有藤类这件事了)

(恐怖片又开始了是吧)

(哈哈我先跑厕所为敬)

(黑爷和他靠谱的朋友们)

(果然还是强啊)


面前逐渐开阔,黑瞎子也随之停下脚步,自己一人独自向前查看之后,揣着兜又晃悠回来了,“现在呢,有两个消息,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,你们想先听哪个?”


“坏的!”苏万赶紧回答。


“可我想说好的。”黑瞎子又笑。


“赶紧说正事,别贫了。”解雨臣给了他一脚,后者这才停下来卖关子这一可恨行径。


“好消息呢,是前面有岔路了,应该是侧室,坏消息呢,是不止一间,有陷阱。”黑瞎子一边说着,一边带着众人来到岔路口,三条道路,一条继续向前,而左右也各有一条。


(苏万:哈哈师徒情)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万小可怜哈哈哈哈哈)

(黑爷:谁问你了)

(来自花爷的压制)

(黑瞎子之妻管严的人生)


“侧室不知道会通往哪里。”解雨臣皱着眉思考,“而正殿不一定是在这边。”黑瞎子自然地接上。


“应该推测四爷的想法。”解雨臣回答,“但是二爷的也应该考虑。”黑瞎子也不松口。


“花爷,你注意了没有,这一路上周围的壁画内容,是关于一个……梨园子弟和一个皇帝的。”黑瞎子用刀撩开旁边的藤蔓,给他展示上面的画,“这地方很有可能是某个皇帝给喜欢的那位厚葬而出现的,因为有什么邪祟,所以四爷过来镇压。”


“要真是这样,也能解释的通。”解雨臣犹豫了,凑近去看墙壁上的壁画,确实是这样的情形。


(吵起来了?)

(看看后面,黎簇苏万都震惊了,完全不敢说话)

(这就是父母吵架孩子遭罪?)

(注意到没有!黑爷说的是梨园子弟)

(他是不是本来想说戏子)

(果然是为了照顾花爷啊好感动)

(爱情,不是随便许诺)

(楼上住嘴啊啊啊啊啊啊)


“走侧室吧,师傅应该是想让那些想要直接取得东西的人栽跟头,所以,反其道而行之。”解雨臣最终敲定答案。


“万一人家也这么想的,你这不是坑死我们了吗?”许久不开口的沈佑这时候又出来刷存在感了。


“爱去不去,你一个人去主墓室走一趟我也不在乎。”黑瞎子嘴角仍是带笑的,只不过脸上丝毫没有笑意,看上去确实很瘆人。


“你少故弄玄虚!老子就爱去!”他猛地一回头,“你们!跟不跟老子去!”其他那些演员可是什么都不敢说,面对的自然是连连摇头。


“就你们这群孬种,我真是看不起你们。”沈佑说完,倒也理直气壮地留下了,搞得大家都不明白:他骂我们不敢去,他怎么不一个人去啊?


(窝里横是吧?)

(我好想捶这小子,谁给个地址)

(带我一个我真是服了)

(提刀就去,我独闯大墓)

(我觉得黑爷不会让他好过的)

(同,所以不用着急)


一行人一进去屋子,里面的陈设就让人吃了一惊,四处可见金银珠宝,虽说量不算大,但如果是这么大的墓里的每个墓室都有的话,这得是多受宠,甚至把皇帝本人的都墓压下去了。


“好多!”江祝大声感叹了一句,林矇立刻架起摄像机走近,挨个扫过每一个珠宝,“这得值多少钱啊……太豪了吧……”


“花爷,你说这要是让胖子瞧着了,是不是都得扫荡干净了?”黑瞎子用刀挑起一串来打量,“啧啧啧,真金白银,看得我都手痒痒了。”


张辉拍了拍他的肩膀,微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军徽,“大哥,哈哈,你是我大哥,我还没动手呢何必呢对吧……”黑瞎子也装傻地把对方手扒拉下去了。


“干你的活。”张辉松开了手,回到了队尾,但是后面猛地出现了一个声音,“小花姐姐~”


“现在要娶我吗吴邪哥哥。”解雨臣顺势接话并恶心了一下对方,惹得后者连连求饶,“你怎么还记得啊!”


“谁当时说的那么信誓旦旦的?到头来还是个渣男。”解雨臣哈哈地乐着,把吴邪拉进屋子。


胖子立刻出现,随后是张起灵。


“嗨大家好我是王胖子,叫我胖爷就行哈,那个没我帅的叫吴邪,叫他天真就行,那个带兜帽的和我一样帅的那个叫小哥就行。”王胖子熟练和大家打完招呼,直接把摄像头接过来了,搞得林矇一时间不知道何去何从。


“别介意,他就这样。”吴邪同情地拍了拍他。


(终于!)

(这什么玩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好帅,好帅!)

(谁啊谁啊,比胖爷帅的哪有啊)

(楼上太会说话了)

(胖爷好熟练地抢走了!!!)

(吴邪:我是过来人儿!)

(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禁止发语音)

评论(65)

热度(1682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